笑話口袋48

電話響起~~

對方:[請問總經理在嗎?]

總機小姐:[不好意思 總經理上星期出車禍過世了]

對方:[恩 我知道了 謝謝妳]



兩分鐘後 電話響起~

對方:[請問總經理在嗎?]

總機小姐:[不好意思 總經理上星期出車禍過世了@#$%~!@]

對方:[恩 我知道了 謝謝妳]



兩分鐘後 電話又再度響起~

對方:[請問總經理在嗎?]

總機小姐:[先生你不是已經打來問過了 我已經告訴過你總經理上星期出車禍過世了阿]

對方:[對不起啦 因為....



我只要聽到有人說他被車撞死就覺得很爽]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話說,就發生在今天早上,

某甲(人名省略)&某乙(人名省略)的對話...

某甲在組裝鐵架,組到一半沒有材料了~

就進辦公室找廠商資料...

還問其他同事 知不知道哪家廠商有賣角鐵~

這時候,某乙突然也衝進辦公室找東西

某甲:嘿~某乙你知不知道哪裡可以叫角鐵阿?

某乙:蛤?你有這麼色喔?我的電話09xx-xxxxxx...我叫xxx,找我就對了

某甲:....................(無言)

某甲:挖哩勒~我是要叫"角鐵"啦~

某乙:吼~~拍謝啦!我以為你要叫"小姐"

語畢...全辦公室笑翻了~

遊戲星樂園 -←點我進入~^^ 小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 遊戲天堂 -←點我進入~^^ 遊戲小開 -←點我進入~^^ 海綿寶寶小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 好玩遊戲區 -←點我進入~^^ 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 小遊戲搜網 -←點我進入~^^ 搜網小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 遊戲世界 -←點我進入~^^ 雙人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 手機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

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ybbrwrmco 的頭像
    pybbrwrmco

    永遠的記憶

    pybbrwrm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